close

c9417b0

【體重】終於默默的超過了一半的旅程, 今天已經是23Weeks Day 1拉!! 太開心了~~~

可是其實感覺過了好久唷, 怎麼才一半的感覺, 好希望時間過快一點,小噗就會出來陪媽媽拉

現在真的肚子有越來越大了, 也感覺到食量在慢慢增加, 當然我的體重也是默默的在增加

這個月已經到達大約52.4了, 就在這上下徘徊, 我想六個月增加3-4公斤, 應該還okay吧

真的很怕到後期會檔不住壓~~~ 肚子應該會瘋狂變大, 體重無限上升

現在吃東西的感覺很矛盾, 因為吃到有飽足的感覺, 一做到床上就會撐到受不了, 超難受的

可是吃個八分飽( 其實吃就正常人食量, 也不少) 就覺得一直沒有飽的感覺, 一直想吃壓

可是這個月的肚子真的比上個月大好多唷,現在就是很明顯的孕婦肚, 但是除了肚子以外, 其他沒有胖

還有屁股加大腿也稍微胖一點拉, 於是我想legging又要往上一號了

 

【性別】這幾個禮拜的新鮮事還有就是知道小噗的性別了!!!

醫生無法說一定是甚麼, 他只能說“應該“是........男的!!!

男的~~~男的~~~男的~~~~男~~~~~~~~~的!!!

剛聽完的當天, Buli跟我其實小小的沮喪, 畢竟一直希望是女的壓~~~~

可是到現在已經完全坦然的接受了拉, 還是覺得他好可愛~(明明就看不到)

長輩們無庸置疑的都表現出非常開心的感覺...哈哈....畢竟他們還是想要男的吧...

可是也真的堅定我要生第二個的決心拉...我真的還是好想要一個女兒唷

而且上次參加媽媽聚會看到了, 一堆兒子們的爆發力...哈哈....真的很驚人壓

 

【胎動】

一剛開始還不確定是甚麼,我只好跟老公說“如果用聲音來形容的話,就是bobobo的聲音吧,“ 

哈哈...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到後來才比較確定說應該是小寶寶在打嗝或踢我或純粹的蠕動

動的時間很不一定, 常常踢我好擠下,趕快叫老公摸, 結果他就不踢了..哈哈...

目前成功讓老公感覺到小噗的活力大約三次, 他還問我說會不會痛

因為那幾次都踢的頗大力, 可是當然不會痛拉, 現在也比較習慣了 

 

恩 大概就這樣,還有今天終於入手了小噗的推車,拿到手時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畢竟是我絞盡腦汁才決定的壓!

 31a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