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25  

天呀天呀天呀.......剛剛要來寫第七個月懷孕日記之前看了一下上個月的日記

發現我這個月胖了好多呀~~~~~~太可怕了

懷孕時的增重過然是擋不住的!><

唉....自己寫一寫都嘆了一口好長的氣.......

這個月已經胖到54-55點多了...上上下下在這個附近徘徊

也就是說,我一個月就胖了2-3公斤拉~~~~~~~~

接下來的三個月要是照這個速率成長的話是非常驚人滴!

我想主要是因為前兩個禮拜的紐約行,害我一直吃,胖好多,回來以後反而沒增什麼

希望這三個月就呆在這小島上好好的控制我的體重, 自己煮真的不油很多耶

而且現在也沒那麼愛吃辣+油, 還時不時的就想吃個水果假裝健康一下 哈哈

可能是感覺到有人在我肚子裡一起吃,吃太不健康會有罪惡感吧?:P

 

今天剛好是看醫生的日子, 也是看篩檢孕婦糖尿病的結果的日子

我還滿怕這個的,因為還是很喜歡吃甜的, 巧克力已經非常克制了, 幾乎沒什麼吃

(好懷念邊看電視,邊把一整條Hershey's 客掉, 或是一次來一排Reese的日子)

因為每次吃巧克力都有很幸福的感覺呀~~~~~

記得以前高中最喜歡趁中午午休時間, 跑出去Save on Food買一條Reese,整個就是超級滿足的!

可是沒了巧克力,在吃完飯時,總是非常的嘴饞,所以常常都會吃根冰棒,或挖一下冰淇淋來吃!

在吃冰的這事上,我倒是沒啥忌口!

結果在我如此對甜食沒忌口的情況下,竟然給我順利通過拉~~~~哈哈哈哈

只能說是非常幸運!!!^____^

可是不爽的是,我還是得再做一次檢驗

原因是...上次看醫生的時候,因為他不在,所以是一個代班的

那時候她就檢查的超快,感覺就好像草草了事的感覺,讓人很難信賴她

果然, 他就給我錯的檢查單了!!! 

一樣都是孕婦糖尿病的檢查,可是現在這兩年新的檢查方式是,在喝下悪爛糖水之後,還要等兩個小時才對

上次我做的是等一個小時....

害我還要再去一次呀~~~~~~而且還要再喝噁心的糖水!!!!!還要再被抽一次血!!!

真是太令人不爽了, 笨蛋代理醫生!!!

可是至少這次老公可以陪我去拉, 也算是好事拉!

因為Buli這個月好忙,因為另一個牙醫很開心的跑去巴厘島一個月做瑜伽, 他就只好常常做一整天13小時的班

好辛苦呀~~~~>_< 親愛的老公辛苦了! 小噗出來的奶粉錢就交給你了~~*^^*

 

接下來到生之前的產檢都是兩個禮拜一次, 可是其實去也都沒幹嘛拉

就驗個尿, 聽個心跳,量個血壓 就這樣

好想要再照一次超音波喲,不然下次跟小噗見面就是12月耶 還好久喲:(

 

這個月陸續買了好多嬰兒用品喲!

他現在有床, 櫃子, 推車, 換尿布櫃,還有慢慢入手的包屁衣們

我整個在衣服上非常的節制, 因為我知道媽媽一定會買爆多衣服給她可愛的孫子的

 

就這樣拉! 小噗加油~~~~媽媽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