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到了19週, 感覺在孕吐之後, 時間真的是過的快多了!

我在三個月的時候孕吐有慢慢的減少, 可是真的到四個月底, 孕吐才是真正過了!

中間過程真的是完全不想回想, 好可怕壓>_< 不是人在過的, 也讓我覺得, 算了,生完第一個就好, 反正他會有我滿滿的愛

不然我真的無法想像, 如果我以後照顧老大時, 還邊忙著孕吐老二, 怎麼可能有辦法>_<

 

今天是照第二次的超音波, 在加拿大來說, 也是最後一次照

之後如果要照的話就還要自費, 據說照一次真的是不便宜壓!可是也有點難想像, 接下來四個月都不照就要生

那怎麼知道他有沒有好好的壓? 之後在考慮要不要自費照一下好了..

好羨慕台灣都是一個月照一次唷...

 

今天照的時候, 比上次久很多,因為要確定他一切良好, 光是心臟就照半天, 共照了45分鐘

我已經憋尿憋到一個極致, 出門前還因為憋到肚子痛, 忍不住還是上了一次廁所

後來要是狂喝水, 想說一定要把他照清楚, 不過現在真的是憋尿憋不得壓, 肚子真的會很痛

今天小噗在照的時候,十分的不安份, 一直跑來跑去, 醫生照的十分辛苦

真是個好動的孩子, 讓我覺得該不會是像到爸爸?Buli也好擔心那麼愛動該不會是男的吧?

哈哈...雖然明天看醫生就知道性別了, 不過還是一直想猜:P

雖然很希望是女兒..但看他動的那麼開心, 突然覺得健健康康的就好, 是男是女我都會很愛你的~~

小噗你要平平安安的加油繼續長大壓!

 

這次照的超音波照片真的要天通眼才照的出來, 我看得霧煞煞, 只覺得一片模糊

但還是花了$10 買他的照片, 勉強看得出是側臉拉, 可能是因為長大了, 所以只看得到局部

看不到整個身體, 但還是忍不住要稱讚小噗一下, 動來動去很有活力唷, 以後一定是個活潑的好孩子

哈哈哈...每個媽媽都要活在自己小孩最可愛的世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