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7  

在我居住了小島四年多以後,終於吃到這家大家都說一定要來吃一次的貴婦下午茶!

那陣子剛好媽媽來照顧我孕吐的慘況, 在他回去之前, 老公就提議要來吃一次

托嗎媽的福, 我們就靠著這個藉口來好好給他享受一下

不過那天其實媽媽生病, 而我又孕吐中, 真的是吃的很拼的一頓下午茶壓

 

裡面裝潢就是整個很氣派的風, 完全不是那種亞洲甜美可愛Fu

人其實還滿多的, 而大家應該都是邊吃下午茶邊聊八掛之類的, 所以其實很吵

首先來的是Fresh Cut Strawberries with Empress Cream

IMG_0999  


吃起來就是草莓..哈哈 只能說很新鮮?

然後給你一定要有的一壺茶...

IMG_1003  

IMG_1002  

杯子滿美的, 不過那茶壺也長得太簡單了吧? 我想可能是太多人打破過所以用這種不破的?

但是裡面的茶是好喝的~~

 

接著當然就是三層的下午茶們

從最下面一層開始吃...也是我最愛的一層, 因為我覺得下午茶最好吃的就是鹹的那層

Smoked Salmon&Herb Cream Cheese Pinwheel

+Mango&Curried Chicken on Dark Rye

+Cucumber Sandqich with Saffron Loaf

+Free Range Egg Salad Croissant

+Cognac Pork Pate On Sun Dried Tomato Bread

IMG_1011  

除了Cucumber我不吃以外, 其他都滿好吃的, 尤其是Smoked Salmon

Curry那個吃起來是有點詭異, 因為萬萬沒有把下午茶跟咖哩聯想在一起壓

 

接著是第二層.....

Freshly Baked Raisin Scone with Strawberry Jam &Empress Cream

IMG_1012  

是的!就是這三大顆Scone加果醬...沒有特別愛, 不過也覺得只有一種好像有點單調吧

最後一層就是甜食拉~~~

Cappuccino Chocolate Tea Cup+Rose Petal Shortbread

+Devil's Chocolate and Pistachio Battenberg

+Lemon Curd Meringue Tart

+Assorted Parisian Macarons

IMG_1013  

說真的吃到這一層我已經好飽了唷, 下午茶就是那麼神奇

看起來份量少少的,可是吃到最後真的超級撐的拉!

這層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個Teacup..超可愛的拉,真的就像一杯香濃的巧克力咖啡之固體狀

吃起來也很不錯~~~:)

下午茶當然少不了大家都愛的馬卡龍,可是這個吃起來真的還好耶, 我一直都不是很懂馬卡龍的點

這次又再次證實了, 真的還沒吃到覺得超讚的馬卡龍

但是他真的長得很可愛拉, 我想是以賣像取勝吧~~

 

The Fairmont Empress Afternoon Tea

http://www.fairmont.com/empress-victoria/dining/afternoontea/

721 Government Street, Victoria,  BC, Canada 

(250)384-8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維多利亞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