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5  

雖然去Portland的重點就是買、買、買!可是如果全部就只有逛街的話Buli實在是太可憐了。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就到處逛逛他的景點!其實還滿多個的, 我們還沒有全部逛完耶~~

第一個就是最上面的照片, 也應該是最有名的"The Grotto"。他基本上就是一個天主教的勝地,最壯觀的就是一個露天的儀式地點。再一個天然景觀的岩壁下面竟然是一個舉辦儀式的地方, 還有非常多的位置。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舉辦, 可是上面插滿了鮮花, 還有旁邊有很多人點的蠟燭, 在那裡照相的時候還有人去整理, 是還滿整齊乾淨的地方。再近一點, 上面還有很漂亮的雕像唷!

IMG_3908  

IMG_3909  

很多的蠟燭, 感覺好像在那裡祈禱會很有用的樣子,雖然我不是天主教, 但也在那裡裝模做樣的禱告了一下。他的旁邊其實還有一個室內、就是平常會看到的那種教堂,但我覺得其實沒有特別美所以就沒有照相了。

接著就有一些森林小道可以讓你步行, 沿路會有很多耶穌扛著十字架經歷的雕像們。

IMG_3903  

  他每個雕像下面都會有小小的解說, 所以不怕你不懂這些雕像在幹嘛。

除了這個, 好像其實是可以往上走的, 如果你不想走, 還有電梯可以搭唷, 但是要奉獻。(到處都有奉獻箱, 就說管理這麼好也是需要一些人們的奉獻嘛)但是我們實在太懶, 又不想奉獻,只好就這樣算了。上面可能還有一些特別的景觀吧。但是我覺得最主要的都在下面, 所以看完這個就可以去下一個目的地囉~~

我們去的時候還滿多觀光客一團一團的耶, 可是他們好吵唷, 整個很破壞景觀。我覺得在這種地方還是應該要安安靜靜的, 才感受的到他的雄偉。 剛剛看了他們的網站我發現, 在11月底~12月底會有燈展跟聖誕節的節目唷!

 

The Grotto

8840 NE Skidmore St., Portland, Oregon 97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