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2.JPG  

 這一次的紐約行, 選擇了幾家好吃的餐廳, 這家純粹是因為最後一天要去機場前隨便找一家吃的。他就在Time Square的那個廣場, 算是很容易就找到的一家店。

 

Bubba Gump 顧名思義, 就是一家阿甘正傳的主題餐廳, 只要是看過阿甘正傳的人應該進去都很有Fu~,就算像我這種很小時看過, 而只記得大概5%的人也還是覺得整個餐廳挺有趣的拉。

我們點了完全按照Waitress推薦我們的料理, 他一定覺得我們是好顧客!:P

桌子長得很可愛..

IMG_1283.JPG

旁邊這個筒子放的是番茄醬, 手紙巾,醬料之類的

 

IMG_1285.jpg

因為阿甘很愛打拼乓球,所以這個拼乓球拍上面的是drink menu唷!

IMG_1286.jpg

這個牌子很有趣, 當你不需要service的時候就是這一面, 而當你需要服務生時,就把牌子翻到紅色的那一面, 服務生就會來幫你, 很貼心的設計,這樣他半徒就不會一直來煩你

IMG_1287.jpg

 

IMG_1288.jpg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這是我點的

Strawberry Slush之類的東西, 很好喝!裡面有真正的草莓喲~~~

IMG_1291.jpg

 

接著這一道應該是最多人點也是服務生大大推薦的Shrimper's Heaven

就是蝦子大餐呀,如果很愛瞎子的人應該覺得很享受,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吃好像是太多蝦子了...尤其我是孕婦,所以默默地選擇了另外一道

IMG_1292.JPG

 

是他們的新菜色, 基本上就是奶油魚蓋飯~~忘記他menu上的名字了,而且他的官網真的是慢得令人生氣呀!這個我是覺得還不錯拉, 裡面有龍蝦, 可是其實吃的時候吃不太出來, 跟魚整個混在一起了。

 

 

IMG_1294.jpg

 

他的餐廳其實是在二樓, 一樓就是gift shop,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買,可是我真的不是他的大影迷,所以就走出去拉,但回去還是應該要把他的電影給翻出來再溫習一下的~~~

 

 

 

IMG_1295.jpg  

 

Bubba Gump

150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ba Gump 阿甘正傳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