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終於要來分享去Portland玩的照片了!!說實在沒有剛回來時那麼興奮了, 因為才剛又從Vegas回來, 覺得更讚歎壓!!但是!Portland還是很不錯的。去Portland之前就知道那裡是個購物天堂, 所以先查好有哪幾家mall是必逛, 不逛會後悔的了。但實在沒有照啥照片, 因為就是逛逛逛壓 哈哈哈ㄚ 整個就錢帶不夠, 但是已經非常滿足。應該下次再來分享逛時的小樂趣, 現在先說說Portland之外好玩的點!!

首先是我們的旅館The Nines~哈哈, 沒有拉 他不是景點, 但是他是一家整個以Tiffany Blue為主題的一家旅館壓, 我整個重頭到尾都有被驚艷到, 但是沒有照甚麼照片。他連網站都是Tiffany Blue唷!對我來說這次旅程就是Tiffany之旅, 算是有意義的一家旅館。

 IMG_3893 IMG_3894 IMG_3896  

有沒有看到, 他連礦泉水瓶都是那個顏色的, 我整個從一進旅館就尖叫到尾,Buli應該是很想揍我, 因為他一直十分的淡定。哈哈。還有, 他連房卡都是那個顏色, 包含走廊壓, internet access code card, 甚麼都是壓!床還給我是一格一個的那種, 我超愛!因為燈光十分的昏暗, 所以照片可能沒有那麼吸引人, 可是實際上看到真是每個女生的夢想房間色吧!但其實床連跟椅子近看是有一點點舊拉。

他們的服務人員很親切,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隔天該補杯子的沒補, 還有連shampoo, conditioner..etc的東西都沒有補, 是還滿基本而且必須做好的服務, 後來打電話給他們櫃台又過了很久才送上來, 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

在Hotel裡面有兩家餐廳, 但是要去吃一定要先預定唷,不然會沒有位置, 我們那時後原本很想要嘗試那家Departure, Asian cuisine, 可是完全沒有位置!原本想要預定隔天, 結果星期天也沒開, 超窘的。但是聽說那家很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吃!但是後來去外面一家吃, 也是滿好吃的拉~~~

話說這家Hotel的位置真的是不能再好了!像是Pioneer place, Nordstrom Rack都是在他的旁邊!走路馬上到, 連讓你喊累的時間都沒有,整個超級爽, 我第一天到就已經沈醉在裡面了。

決定玩的景點還是下一篇寫好了, 這樣子好像會變很長(其實是懶:P)令人開心的Porland 購物天堂!

最後再來吶喊一句: "I Love Tiffany&Co~~~~!!!!" (我知道我很膚淺, 但再讓我爽一下吧, 馬上就要開始當黃臉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