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22170  

今天過了一天好累、好滿足、好開心的一天!!

原本的計畫是晚上去downtown有氣質的聽聽室外的Victoria symphony splash! 結果殊不知人算不如Buli算!

早上的時候Buli就在後院弄那個畸形的後院地板, 因為我沒事做就在旁邊默默的拔起雜草。這一拔把整片都拔了, 還剩小小一片手指實在痛了就算了。不過拔完真的是乾淨很多唷!! 只不過過幾天後可能又要長出來了>_<

那天我們兩個還做了一件講了好久好久的事情~~~~ 就是....... 漆我的laundry room!!! 這真的是講了太久拉, 工具也準備好好久了, 只差沒有沙紙, 但兩人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就不管了! 開始漆!!!

話說第一次漆油漆真的很興奮耶~~~~ 光是拿那個大刷子給他刷下去的那一剎那, 真的超爽的壓!!雖然一開始搞不太清楚分量就塗了好多, 噴的到處都是(到底是有多隨性:P) 但是後來就慢慢知道了, 反正第一層是primer, 整個都白白的, 有點沒平均和塗到天花版就算拉~反正都白的嘛, 哈哈。 塗完後等待的時間我們開始看飯團之家(還滿好看得耶)整個很居家~~ 接著呢, 就開始上我真正要的顏色拉! 反正是我要用的洗衣房~~(看我多賢慧) 所以就用漆我琴房剩下的粉紅色!!! 哈哈 看到Buli一個大男人在那裡漆著很可愛的粉紅色真的很可愛壓~~~~~~~大心!! 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難, 我們原本很怕洗衣機的那一面東西好多會很難漆, 但其實也還好~ 就大滾筒, 小滾筒, 還有更小的小小刷子, 三樣合作一下發揮各自的功用。 

漆完真的心情大好! 整個粉粉的, 我想我以後會更喜歡去洗衣服 哈哈 (藉口)雖然後來還是會叫人重新整修拉, 但在這段其間就讓我好好享受我的小粉紅間吧~~~ 最愛寶貝了!! 都會幫我漆我要的粉紅色, 還一直說 “好拉, 還滿可愛的拉, 你開心就好“ 在漆的途中一直聊到, 如果他媽看到這個洗衣間應該會叫人把這個瘋婆子媳婦扔出去 哈哈哈哈.... 或者是就決定出去買一間房子不想跟我們住了 好蠢 ^O^" 心情真好, 隔天起來Buli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那個我的粉紅間, 然後補一下油漆 呵呵 怎麼好像比我還愛壓。

話說照片看起來跟實際上落差頗大, 其實漆的滿平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