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2  

產檢

昨天又去看了醫生了, 這一次主要是看上次第二次孕婦糖尿病檢查結果

雖然第一次也是過,不過卻因為一個笨蛋代理醫生害我要做第二次的檢查

這一次第二次的檢查還是一樣順利地通過了~~~~耶~~~~^_^ 

代表我可以繼續吃我的甜食?? 哈哈...不過一直上升的體重還是讓人又喜又憂

就在我打日記的前一刻量的體重,目前是56.2kg

醫生說體重有持續上升很好!

這次檢查,血壓,寶寶心跳一切正常

但是我上次抽血的鐵質有點偏低, 醫生建議可以吃一些鐵質的維他命

不過我倒是沒有因為這樣就會頭暈之類的..好像應該會比較容易疲勞, 不過肚子變大變重本來就比較累

大致上還是算滿有精神的~~~~~^_^ 

 

這一次看醫生又是代理醫生, 不過跟上次的不同個

感覺它比上次的那個好很多, 比較關心病患的感覺,不會有一種讓人覺得她想要趕快回家

醫生給人的感覺真的很重要耶, 遇到親切的醫生, 會讓你產檢完心情愉悅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要去趕投胎的醫生

 

哺乳內衣

昨天終於買了哺乳內衣,試穿了以後我就覺得我回不去原本的內衣拉!!

真的是太舒適了, 雖然加拿大賣的就是醜不拉幾的阿媽內衣

不過其實黑色的長得也就還好拉

雖然胸部有變大一些, 但也不至於增長到好幾個cup

但是胸圍真的是沒辦法呀, 緊到讓人穿不住, 尤其現在肚子上面再往胸圍擠壓的時候

再穿那種有鋼絲內衣真的好痛苦唷!>_<

之前有在pink買了運動內衣, 很好看, 但是他可能還是想要講求一下美感

雖然是無鋼絲, 但胸圍還是做得頗緊, 讓你穿起來很有效果 呵呵

不過既然都是孕婦了, 你的肚子就是最大的效果拉, 其他就隨便拉

可是哺乳內衣真的不一樣, 讓你穿了感覺睡覺都是okay的!

而且我發現明明就是同一件,同個牌子(也沒有別的牌子了拉)

在The Bay買竟然是Walmart的兩倍價錢 太誇張了

Walmart真的是個好地方, 有時候真的不要被商家給騙了, 一模一樣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