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等醫生接納我不知要等到哪時的我,只能自己默默上網查詢預產期....據說是12\20

也據說我現在應該是算五週的第一天了!默默的就懷孕一個月,那個算法真的好難懂

也就是說下禮拜可能就會開始孕吐

其實這幾天就一直有一點想吐的感覺,只是似乎還處於強烈精神力告訴自己不要吐時還是可忍住

但今天開車來上班時真的就頗不舒服,一度想吐

跟Buli說時,他好像覺得應該是我吃太多了!哈哈,也是拉,雖然在乘飯時都有ㄧ陣噁心

但是似乎在吃下去的那一剎那還是吃的很開心

希望我的孕吐晚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