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面的這個階段真的是太令人不開心了! 原本以為就這樣跟妊岑紋絕緣的大肚還是就這樣跑出紋路了

不過這一個月對他的心情轉變真的是分很多層呀...

 

-剛發現時, 一直看一直看,看到眼鏡要脫窗, 心情越來越憂鬱, 差不多半個小時就跟老公抱怨一次

-->過了幾天還是看到就歎氣, 覺得我完蛋了, 想一想都要哭了, 而且長出一粒一粒的紅點點, 皮膚變得好粗糙

-->再過幾天, 覺得這樣憂鬱下去不是辦法, 決定就不想了, 完全的忽視它!!眼不見為淨

-->原本一天擦一次Clarins的調和油, 但是後來一天大概三次, 其他都搭配Crabtree 的乳液

-->肚皮真的撐到開始癢了, 油越擦越多,想到就擦  但是還是越來越癢

-->直到大概兩三天前開始半夜被癢醒, 真的超想哭的...完全不管是不是紋路的問題 純粹是為了止癢而狂擦

但是效果有限, 還是癢得不得了, 昨天是最糟糕的, 癢醒了至少三次, 還有其他次是想要起來上廁所的

整個晚上起來的次數讓我很崩潰.... 想說都還沒開始餵奶我就已經無法好好睡了!!!!

醫生的方法也就只有開藥給我擦, 但其實就是類固醇 我很不想要擦 因為會有副作用

早上起床了以後意外的有精神, 但是坐在沙發上就時不時的想要睡覺

真的去床上睡時又睡不著....  

只能說, 我現在真的好想要卸貨呀!!!雖然很怕很痛,可是肚皮真的癢得讓我好想揍人

 

走路的時候開始行動很不便, 根本也不用走,只要站著我就覺得好吃力,好重

現在已經胖到59kg了... 他還是在持續的增長

媽媽再過兩天就要來了~~~我好高興>___< 不然老公現在也剛好感冒,家裡越來越亂拉!

再兩個禮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