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幾個想法...

1. 為甚麼結婚+生小孩後就一定要變成歐八桑???? 話說在島上生活已經夠我退化的了.. 現在整個就是超級鄉下人

可是我的內心在大抵抗壓!!!

2. 看到別人說去帛琉可以看到水母群 感覺超漂亮的 不錯不錯 列為想去之地之一..其他還有關島...馬爾地夫... 好像都比較靠近台灣 我乾脆搬回台灣住好了 還比較近=,.=

3. 油蔥飯真的很讚!! 

4. 現在最想改造的是我家的燈源 以前從不覺得他有多重要 現在真的想要來研究一下了

5. 我真的喜歡Naruto>>>>>>One Piece!!!

6. 別人的blog都好厲害..而我的卻是random+無意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