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Buli心血來潮的想去外面吃

在吃之前, Buli又趴在床上動也不動 討論著要吃甚麼

最後終於爬起來了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開始奇怪的話提

Buli: 寶貝你會不會前滾翻?

我:不會壓 好像小時後會的樣子

Buli: 是唷?!教我教我~~

我:現在不會了拉 等一下脖子扭到 現在老了筋那麼硬

Buli: 來拉 我們來翻拉~~~

說時遲那時快 Buli就自己突然做了一個前滾翻

站起來時還給我做了一個奧運100分的姿勢!

接著就超得意的笑著說他自己很利害~~~

哈哈哈....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壓~~~~

接著又開始聊側翻 整個大離題 到出門還是沒決定要吃啥

 

結果我們去吃一家叫Phenomenon的越南和粉

是新開的一家 裝潢很不錯 就在蓮香的旁邊 

通常在外面吃到還好的食物 就想說 好吧 這家還好

可是這家真的是少有我覺的 難吃到我覺得生氣!!!

一碗9.5的和粉 說實在真的很不便宜

我點的是rare beef 結果來的就長這樣

a0b5110  

真的就湯麵+半生的牛肉!


我努力的翻壓翻 甚麼都沒有 想說 不會八 我的9.5就換來這湯也沒啥味 牛肉大概五片的和粉

要賬單時 服務生又都沒在看人的 超爛!

a0e3e60  

雖然他們長得比較乾淨 好停車 生意也不錯

可是我真的不會再來吃了 我還是想回去吃那小破舊的越南店

不甘不淨 吃了沒病拉 我相信我的胃 就算吃壞肚子還是想吃到美食的!


最後來一張 我跟Buli的情侶拖鞋

是我先挑了一雙 然後Buli就說:我也要一雙跟你很像的 穿一樣的~~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比較Man壓

a0a4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