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51

非常的難想像的,我的懷孕旅程竟然已經來到34週了, 每天都默默看一下的"What to Expect" app告知我, 我只剩下五周又六天了

本來對生產過程已經抱著隨它去的心情, 這一個禮拜莫名的又開始小小的緊張

還是非常的難想像那麼大的寶包要從我的下面擠出來呀!!!到底是怎樣才做的到?!!!

然後體力越來越差, 原本可以逛一整天街都不會累的我,現在竟然走個下午就累得跟什麼一樣, 一回到家竟然虛脫

自己都有點被嚇到, 現在果然不適合走太久的路呀

 

剛剛量的體重, 57.4kg, 好像沒有重很多, 但是有時候量其實會到58kg,我在家裡穿的衣服都差不多, 所以應該是吃飽前吃飽後吧 哈哈

看書上講, 小baby應該還會再增重很多, 所以我想接近生的時候應該會到60kg吧

前兩天看醫生的時候,醫生也說一切正常, 所以我想體重還是沒有問題的

接下來看醫生的次數就要更頻繁了,每個禮拜都要去, 但是總覺得我的醫生最近好常不在

我總共已經看過三次代理醫生了, 難道我的一生已經自己默默進入度假的mode了嗎?

不要呀~~~>_< 雖然休息很重要, 但不要忘記我呀

已經得知下禮拜又要看代理醫生, 希望在下一次我的醫生就會在......=,,=

 

這禮拜也開始上產前的課程了喲~~~基本上就是教導我們一些baby出生後的基本常識包括餵奶, 哭的時候怎麼辦, 背巾的介紹...etc

每禮拜一次,一堂兩小時, 一個班大概有十對父母吧, 我報名的是我做prenatal Yoga的地方

算是在這裡似乎比較有名氣, 課程比較齊全的一間, 也有賣很多baby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覺得上半堂真的超浪費時間的, 廢話很多, 大家自我介紹然後在不同小海報上寫下自己的concern

中間還有一個break, 老公吃了很多小餅乾還有飲料,好像滿開心的

IMG_1463

下半堂終於開始有一些資訊, 還有教你怎麼幫小寶包包毯子,

老公包的好漂亮, 而我則是試了幾次還是把那假的小寶包包的像水腫一樣

IMG_1465 

我想我手的天份就僅用於鋼琴上,其他時刻就是手殘吧 哈哈

老師是個不折不扣的親密育兒法教學者!!! 整堂課聽完,我想他就是希望我24小時都把寶包背在身上

要喝奶就趕快餵他喝, 不要等, 完全是百歲的反對者呀

連背巾也是十分支持用整塊布包的那種, 因為他說這樣小寶包最貼近媽媽,它需要安全感

我聽完以後一直跟老公說不可能, 我會累死, 我做不到

 

老公就默地跟小BU說“沒關係~~~你沒有媽媽的愛,但還是會有爸爸的愛“

 

哈哈 最好是拉!!! 不知道我的母愛會不會在最後那一瞬間就蹦出來

不然我原本打算就是中和一下親密跟百歲育兒, 完全照親密法我覺得我會崩潰

 

最後這是朋友介紹很好用的乳液,就是在餵奶時防止你破皮然後擦在胸部那裡的

IMG_1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