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感恩節要到了,可惡的Buli自己跑回台灣逍遙一個禮拜,拋下可憐的我一個人在這空蕩蕩的屋子。哎...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就習慣有一個Buli在旁邊黏我叫我煮東西給他吃,陪他幹嘛幹嘛的,害我現在好不習慣壓!可惡!>_<

我無聊到要寫blog來消磨時間了,感恩節要到就寫寫爸媽給我的愛--我的新三角鋼琴 Yamaha C2!!

一開始就已經決定要買Yamaha了,覺得他對我來講是最適用的了,因為自從畢業以後,真正自己練琴的時間真的不比從前,覺得沒有必要用到像Steinway&Son那麼誇張高級的琴, 但也是做出高品質,非常溫和的聲音,漂亮的音色。先來看一張他漂亮的全圖~

DSC04294 

在Yamaha的三角琴當中,除掉真的是外面演奏廳用的琴, 有兩大系列, 一個是C series, 一個是G Series, 簡單來說,這兩個series  在大小方面都有相呼應的一個型號,但是細節就是都給他差了那麼一點。C series是比較好的, 在他的soundboard, 設計,甚至是琴鍵上的黑鍵的材質都不一樣。我原本還有考慮GC2, 因為雖然每樣都差了一點,但是畢竟價錢上也是足足差了快一萬加幣(好比30台幣)的差別,真的讓人很難抉擇。但是當我碰到C2的琴鍵以後,我整個就回不去GC2拉...其他我都覺得還好,可是GC2的黑鍵是那種亮光漆(Buli還說他覺得亮亮的比較美)可是C2的那種木頭感, 彈難度較高的曲子時的觸感真的是大大贏過了GC2!!

原本在尺寸上猶欲了好久唷, 但最後決定要放在房間裡, 因為大部份時間拿來教琴, 所以還是覺得C2!就是你拉!

DSC04292 DSC04296 

我覺得他的裡面真的好美唷,非常精緻的感覺!

DSC04297  

前面也來一張

DSC04298   

可以調整高度的椅子,超適合那些高高矮矮的小孩們!

DSC04300   

那個黑鍵真的是太美拉!!!

DSC04301  

DSC04302   

 話說...我真的覺得每次照片upload上來真的就便暗變醜了!

可是我還是愛我的C2!!!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謝謝爸爸、媽媽, 這是你們給我的第三台琴,第一台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琴,也就是五歲的時候拿到的, 是一台黑色的直立式Yamaha,現在還擺在台灣的房間裡唷!那台琴真的超有感情, 從我彈Do Re Mi就是他耶, 我想我會好好的留他一輩子!第二台是在出國以後, 莫名的還是在彈琴, 而且是白色的baby grand三角琴, 那時後完全不會選琴, 爸爸一走進店裡看到他是白色的就說要買他了!哈哈...真的是一臺好美好夢幻的琴, 可是音色真的沒有很美, 沒關西~~人家是靠外表吃飯低~~ 這一次是買過最貴也是最大的琴了...我想會是最後一台爸媽買給我的琴了,接下來的人生我會自己負責,好好認真的!!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